爱自由,爱旅行
 
 

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好不好?

今天多了好多新朋友,让我一下子受宠若惊。微信上“宸”姑娘说,你两天没更文了,很不习惯。我突然心里就无比温暖,原来这个地方也是有人记得我的。我偷偷点开记录,昨儿个早晨更新了一篇,不过这样算下来,似乎真的是两天了。 

昨天听了一天讲座,晚上要做汇报,瞌睡虫和时间在打架,结果还是打输了。今天听了一上午讲座,下午看了牙医,晚上赶了一份报告,一眨眼就过了十点多。于是,就想和你唠唠嗑,不写别人的故事,也不写正能量的事情,因为今天的我,过得并不好。(偶尔我会允许自己的坏情绪,这让我有存在感)

那么你呢?可以分享一点开心的事给我吗?如果你也不开心或不想分享的话,要不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吧... 

从前有个包子走在路上觉得饿了,就把自己吃了。(好好笑...hahaha...包子怎么吃自己呢?我努力脑补画面,结果发现这是个技术活,它只能吃除脑袋以外的部分,那应该先吃手还是先吃脚?)

嗯...也许你并不喜欢这样子的无厘头,好吧,该洗洗睡了。 

头发还湿答答地晾在一边,我却在屏幕前想象你看到这段话的表情,据说好奇心会害死兔子,而我就是那头兔子...(求别打脸,请打小腿肚儿,刚好做拉伸😄)

晚安,原谅我今晚的疯癫,别取关...


— end —

期待你关注个人公众号:墨迹人生(moji_rensheng),聊聊琐事,聊聊心情。

07 Jul 2015
 
评论(2)
 
热度(2)
© 陆小墨 | Powered by LOFTER